虹滢娱乐网虹滢娱乐网

雨过天晴!西安今起天气转好 未来三天最高温度32℃

25日西安的雨过雨下了一整天,好消息是天晴天气,这场降雨26日将逐渐结束,西安清宫2:这个宫廷是我的终于要雨过天晴啦。今起

25日白天,转好最高除安康地区以外,未天温度我省大部出现明显降水,雨过从8时-16时,天晴天气全省共计90站出现降水天气,西安清宫2:这个宫廷是我的其中27站累积降水量超过10mm,今起华阴、转好最高华山等4站降水量超过20mm,未天温度全省最大的雨过华阴达22.8mm。西安13.1mm。天晴天气

受降水影响,西安我省大部气温较低,除安康地区外,全省大部的最高气温多在20到25℃左右,西安23.3℃。

省气象台预计,随着冷空气逐渐东移,我省降水自西向东逐渐结束,后期陕南部分地方有阵性天气。

天气趋势:

7月26日:全省阴天转多云,陕南局地有阵雨。

7月27日:全省多云转晴天。

7月28日:陕北、关中多云间晴天,陕南多云间阴天,部分地方有阵雨。 (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)

西安三日天气

今天 多云转晴 19℃-31℃

明天 晴 22℃-32℃

后天 多云转晴 21℃-31℃


赞(1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>虹滢娱乐网 » 雨过天晴!西安今起天气转好 未来三天最高温度32℃